close

有時開心,有時難過,有時煩惱,有時憤怒

有時想想:為甚麼我是家人的期望?為甚麼?

 

雖然我覺得應該要朝自己的目標,但是家

人卻覺得一定要有成就會比較好,有成就

又怎樣,就算有成就,但是我不開心,日子

還是很難過吧。相反的,就算沒成就,但

是我很開心,日子應該會比較好過一點。

 

期望是神麼?絕望是神麼?期望只要失敗

就會變成絕望,絕望只要成功就會變成期

望,在我的人生當中有多很期望變成絕望

的例子,例如:『平常小考如果考很好

就會被家長稱讚,如果過於緊張腦袋一片

空白考不好的話,就會被罵甚至有可能還

會被禁足呢!』

 

人生不是由別人來幫自己決定的,而應該

是要由自己來發展的並且要朝自己的專長

與興趣去發揮,時代不停的在改變,想法也

會不停的改變,並不是用相同的方法看待。

大家加油!我們要運命而不要被命運!

 

閱讀完此文章請迴響一下,順便可以留下你

(妳)的想法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龍型a錢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